close

十大騙局

460  
作者:張小嫻

  一、愛情。來來去去,都是你騙我、我騙你。難得有你肯真心地騙你,因為他不想你傷心。更難得有人甘願受騙,因為她不想失去你。最高境界,是互相不知道受騙。

  二、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。不!誠意不代表成功。她要是不愛你,你天天站在她家樓下,也是徙然。

  三、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對炒樓發達的人,完全是笑話,天方夜譚。

  四、一切護膚品的效用。一夜之間,回復青春的配方?如果有,怎可能一千幾百讓你買得到?用了去皮膏,皮紋便會肖失?若是真的話,那位化妝小姐為什麼仍有魚尾紋?

  五、一切生髮水的效用。不過是絕望者被搶掠。

  六、一切減肥方法。聊勝於無。

  七、所有參加選美的女孩子都說:「朋友從恿人參加。」及「我不在乎名次。」

  八、胸部第二度發育的女明星說:「我沒有隆胸,我健身。」

  九、支出與收入不符的女明星告訴大家:「我沒有被人照顧,我會投資賺錢。」

  十、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