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人好欺負

460 (2)  
作者:張小嫻

  總有一些人,外表和性格完全兩樣。新相識的一位女孩子,外表非常柔弱,說話陰聲細氣,幾乎聽不到,你會很想去保衛她,生怕她站立不穩。

  其實她是個很堅強,很有主見的女子,雖然愛看愛情小說,卻是個相當冷漠的人。愛她的男人都痛苦,因為她愛自己比愛別人多。他們以為可以保護她,她原來不需要保護。她不凝纏、不依賴、不嬌嗲,願望來世做男人。可是她的個表往往把人騙倒,連我這麼兇惡的女子,都想保護她。

  有一個男人,今天剛剛認識她,感覺和我相同,覺得她很柔弱,我說:「是啊!男人會想保護她。」

  誰知道他說:「不!她這麼柔弱,該欺負她!」

  我從來沒想過欺負一個女人!欺負一個女人,有什麼出息?欺負一個男人,才有出息。要選一個性別來欺負,我一定選男人。

  欺負女人和欺負男人不同。欺負一個女人,最終目的,是要令她流淚。欺負一個男人,是要他甘心情願受委屈。

  三更半夜,無論如何要他買一碗麵來給我吃。心情不好,無故發脾氣,要他呵護遷就,本來想往東面,還是陪我往西面走。一言不合,不妨捶他

  胸口幾下。盡量蠻不講理,指鹿為馬,還要惡人先告狀,梨花帶雨說:「哼!你總是欺負我!」

  欺負男人而欺負得恰到好處,是一種情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