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我男朋友不需要很有錢,夠用就好了;

出手用不著很大方,肯為我花錢就好了;

 

不需要你多會說甜言蜜語,在我最無助的時候,可以給肩膀靠就好了;

不需要有多浪漫,晚上陪我到處走走逛逛聊聊天就足夠了;

 

如果我們會走在一起,證明我們是相愛的.

我的要求不是很高,去逛街的時候,你會拉著我的手,看到熟人,能夠和對方介紹"這是我女朋友"

當我們不在一起的時候,會常打電話,發信息給我.證明你有在想我,講電話的時候,要多說話,我喜歡聽到你講,那樣感覺你就在我身邊,不許先掛我電話,我討厭聽到"嘟』嘟" 聲.

 

不要說你很忙,那樣只是證明我很自私,討厭那種感覺,

看到靚女的時候瞄幾眼就好了,不要流口水~

 

久別重逢的時候,記得給我一個擁抱,在我耳邊說"我好想你……

我知道,我很任性,但既然你選擇了和我在一起,你就應該學會包容我,能接受並指出我的不好,

 

我並不是一個自我為中心的人!

如果你覺得我哪方面不好可以說出來,但不可以忽略我;

我可以忍受你直接說不愛我,但是我討厭你對我忽冷忽熱;

 

我是人,有感覺,也有脾氣,不要說我不喜歡聽的話,要是我沈默了,那代表我不想再談論那個話題,那麼請你停止說.

 

我知道我脾氣真的不好,但是要是你受不了,你可以同我說;

如果我選擇了你,證明我是真的愛你,所以如果我有不好的地方,你也要說出來.

兩個人在一起,就要相互信任,你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間,但是不可以欺騙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之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