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意味著專注和依戀,就像蜜蜂叮在花蕊上;

而不是相反的,像飛鳥隨時佔領天空又隨時一無所有。

  

有人說,被愛是幸福的,我卻認為愛人才是最快樂的!

在當中你付出,你收穫,你感受,你快樂。

 

雖然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是短暫的,

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能用一生的深情去守住它,

那它就是美麗的。而且它將會在有愛的歲月裡永不褪色。

  

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,

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,心情好壞,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;

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能在最艱難時相守,彼此卻沒有絲毫要求。

  

看到了很多,也感受了很多,

許多相愛的人終其一生不能在一起,

只能彼此深深掛念,彼此用她們一生的深情守住彼此的美麗。

  

我並不想那樣,那樣是會很痛苦的,

我只想好好的愛一個人,用心去愛,用心靈去感受。

  

但是,在現實中,往往你愛的人她不愛你,愛你的人你卻又不愛。

你愛一個人,或許可以用另一種方法擁有~讓愛人成為生命中的永恆回憶。

  

記得有這樣一句話:真正的愛是付出,而不是得到。

真的愛一個人,你會為她的幸福而幸福,為她的痛苦而痛苦。

甚至會幫她去尋找她愛的人,只為了使所愛的人快樂。

  

在經歷了風風雨雨後,我也終於明白,

喜歡是喜歡,愛是愛。

 

漂亮的東西人人都喜歡,但卻絕不是愛,

真正相愛的人只有分離後才能體會出思念的惆悵,

才能體會相愛的感覺,才會有真實的感觸,

也只有分離開後,你才能明白誰是你的最愛,誰是你心裡最重要的人。

  

記住,沒有誰不依戀愛情,只是她們不願意表現而已。

  

在愛情中,誰為誰付出,誰又給誰幸福,其實真的無所謂。

因為既然你深愛著他,你又怎麼會去計較誰為誰付出的多呢?又怎麼會去計較誰會給誰幸福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之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