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為放手是件很簡單是事。

但我錯了,你可以做到沒心沒肺我卻做不到。

我以為自己可以笑著釋懷。

還一次次的說服著自己,該放下了、不值得。

可你怎能知道,這說起來容易,做起來很難很難。

 

曾經的那些日子算什麼?只是雲煙麼?

風一吹就什麼都沒了。留下的,只是傷。

時間久了就忘了疼痛是什麼感覺,因為已經麻木了。

 

為你,痛過,傷過,哭過,笑過。

但死心塌地的喜歡換來的只是傷。

曾經的快樂,換來的是現在永恆的痛。

 

原諒你,是換來你放肆的資本。

明明知道在一起是個錯誤的深淵,卻還是往裡面走。

越來越深,到最後無法自拔。

要怪就怪自己太過執著。

 

你說你在乎過我,我想如果你真的在乎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了。

以前的天真、單純換來現在的成熟,都是從感情的路上走出來的。

 

嘗試的忘記,換來的是更深刻的記憶。

我什麼都可以放下,但唯獨放不下你。

你給的幸福是短暫的幸福,幸福過後剩下的只是我而已。

 

是我不夠灑脫,即便是分開了卻還是忘不了。

以前傷心的時候會放聲大哭,而現在呢?

 

明明傷心卻還是沒心沒肺的笑,淚,不自覺的奪眶而出,默默地流。

都說時間是很好的療傷藥,可為什麼它卻醫不好我的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虹之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