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的情話

460 (20)  
作者:張小嫻

  粵語長片裡,珠胎暗結的嘉玲哭著說:「都怪我聽了他的甜言密語。」

  可是,世上有不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嗎?

  有一種男人,在情場打滾多年,他們講情話的本事,早已登峰造極。他們對新相識的女人說:「我一生中遇過無數女人,可是從來沒有這麼愛一個人。」女人感動得熱淚盈眶。

  一年後,男人卻對同一個女人說:「我從未遇過一個像你這麼煩的女人。」

  如果男人對你說:「我不會再愛上別的女人。」

  你應該明白他的意思是「暫時」、「目前」、「此刻」,或者他不會愛上別的女人。

  男人說:「我一生中只愛過一個女人。」

  那是指他的母親。

  男人說:「我要照顧你一世。」結果是你一世照顧他的起居飲食、照顧他的家人,孩子。

  男人的情話都離不開出盟海誓,可是男人最擅長忘掉自己的承諾。

  只有被愛情沖昏了的女人才相信情話,可是,世上有不曾被愛沖昏的女人嗎?

  所以,男人的情話,永遠有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